卿贤

我也是想瞎了心了要学医!?

我怀着满腔热血踏上我的岗位,几天几天的不洗头不回家为了你的生命,结果你反过头来给我一刀,这样的人跟畜生有什么区别??不,这样的人连畜生都不如!我喂流浪猫狗几顿罐头它们看见我还会对我摇摇尾巴呢。

我看到过一句话“我当初那么认真的学习不是为了缝合我自己的大动脉”我的梦想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啊?!梁启超说“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”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现实让我动摇了,看到报道时,我仿佛坠入冰窟。医生这个职业,在我心中是高尚的,伟大的,可是我心中高尚,伟大的职业被一个又一个的混蛋,畜生踩在脚下践踏!恶心,太恶心了,真的太恶心了!!!

什么时候医生都成了高危职业了?!

评论

热度(3)